close

親愛的

 

曾經  我以為   你會永遠愛著我

 

只是  想不到  你跟其他人沒甚麼不同   

 

一樣也會變

 

我很難過   

 

只是對你來說

 

你再也不在乎了吧

 

到底   甚麼時候

 

你的心裡再也沒有我了呢

 

我想

 

我的內心  也要試著放開你

 

這才公平   不是嗎

 

也許對你  對我都好

 

男人只要變心    也許    比甚麼都快

 

其實   我沒有想過   會讓自己落入這麼難堪的境界

 

也許  跟我聊天   比不上你跟她說話

 

所以你再也不願與我說話

 

等我死心那天    我會做得比任何人都絕

 

我在學著不愛你了    

 

我會認真地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