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生活平靜 無念無想 我覺得非常好

唯一不好的地方 大概就是偶爾會陷入漩渦中吧

但是 也只是一下下

有的時候 遠離可以看清楚很多事情

不管好的或是不好的

很開心 我現在正面想法比負面想法多

也很開心 很多放不下的 也許在未來都能一一放下

現在生活 看點書 看點電視劇 聽點歌 偶爾憂鬱一下 也很好

其實 也學會了轉換很多心境 

很多時候 能控制的只有自己 其實很深刻地體會

所以 其實也過得比較舒心 不太在乎別人怎麼想

人生苦短 活在當下

相信老天爺會對我做最好的安排

相信老天爺會帶我到最適合的地方 會把最適合我的人帶給我 

所以 很多事情不用急 要有耐心 做最好的準備 一起就是會水到渠成 

獨處 雖然孤單 但是心境可以更開闊 

生活舒心就好 把握當下 努力生活 

跟任何人相遇 做彼此生命中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