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以體會 為什麼 大家都這麼說你

 

敏感 纖細 溫柔 有才華 善於觀察 察言觀色

 

可愛 帥氣 唱歌好聽 聲音軟軟綿綿的  默默做很多事 但都不會說 寧願犧牲自己也要成就別人的 許多動人特質

 

雖然我被打臉得很慘 一直以為你就是看上去的那樣  沒想到到最後會這麼喜歡你

 

你的眼睛裡面有星星啊~一閃一閃的

 

很謝謝你 在我很艱難的時間裡 用你簡單的文字 獨立於這世界之外的看法 溫暖了我的心

 

在我很低落的情緒裡 用你時而低語抑或是唱歌時低沉而溫柔的聲音 舒緩了我躁動而下墬的思緒

 

很喜歡你的存在 不只是你可愛的外在 有著難懂的內心 溫柔體貼的個性 會很多才藝 太過於苛刻自己的你

 

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很佩服你 可以成為一個內心非常強大的你

 

不過外界發生甚麼 遭遇甚麼 都不會任意改變的你  

 

喜歡各式各樣的你 甚麼的你我都會喜歡 

 

所以不管你之後 有了心裡的人 過了幸福的生活 邁向生活另一階段

 

只要你不變  我就不會變 

 

1378176286-509133016_m.jpg

ByXQnFaCYAAlma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