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 - 張學友

作曲:金培達 填詞:姚謙  編曲:金培達製作:金培達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愛 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
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
是否能平靜不會像現在
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REPEAT*

如果這就是愛

 

 

之前是搭配陳可辛的同名電影

 

不過我沒有看過  只有聽說是有點像是歌舞劇形式的

 

又有俊男美女  學友哥跟小金  還有正妹周迅

 

主題曲也是學友哥唱的  也沒有聽過

 

我知道學友哥唱歌很好聽  但也不會特別去追

 

但是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我聽到了學友光年演唱會  他唱的這首歌

 

說真的  我傻了   怎麼會他X的這麼好聽

 

我只能說   學友哥真的是經典   而且  越老越帥

 

我只能說  香港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一堆明星  真的是越老越帥  越老越正

 

都不知道是怎麼保養的

 

女明星就算了 連男明星都可以這樣   真的很令人佩服

 

我覺得歌詞也寫得很棒  曲也很好聽 

 

重點是學友哥唱的好有感情啊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好喜歡這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