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是姊姊對不起妳,沒有好好照顧好妳,才會讓妳那麼痛

 

記得之前妳剛被發現時,是卡在排水管裡,學校的學長姐好不容易把妳救下來了

 

可是沒有人可以養妳,那時候看到妳在學姐幫妳布置的箱子裡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就知道妳是隻乖巧的貓咪,很想養妳,可是家裡已經有了三隻貓了

 

我就一直求一直求,求到最後,可能是我們之間的緣分吧!

 

我就把妳帶回家了

 

誰知道,妳回家之後就跟一隻小霸王一樣,不但兇其他的貓咪,也一直咬我

 

難怪醫生會說卡了排水管三天,還這麼有活力的貓咪很少見喔

 

經過相處,妳跟其他的貓咪也相處得很好,也超有活力的,這麼小就有小肚肚了

 

可是為什麼,早上我還在幫妳剪指甲,下午去看妳也還有呼吸

 

醫生也說妳很快就好起來了,我還在想幫妳拍的照片拍太少了,等妳好了之後

 

要幫妳多拍幾張,這星期五還要帶妳打第二次的預防針,可是為什麼

 

妳就不見了,妳就再也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小花跟兜兜昨天晚上還一直再找妳...

 

將將,姊姊不會再難過了,不會再哭了,所以妳也不可以再難過了,不可以捨不得喔!!

 

要好好的走,到天堂當天使喔,等到了天堂就不會再痛了,妳也記得要乖喔

 

不要再調皮了,也不要擔心小橘、小花跟兜兜,姊姊會照顧好他們的

 

要好好的走喔,姐姐也會去拜拜,求佛祖好好照顧妳喔

 

所以要乖乖的喔,如果真的有以後的話,再來做姐姐的妹妹好不好

 

妳永遠都是最勇敢、最乖、最漂亮的小貓咪喔

 

所以要好好的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