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能夠勇敢去面對自己恐懼的事

 

是一種很有種的行為

 

我也想成為這麼樣一個有種的人

 

沉浸在這麼多自己不喜歡的氛圍裡

 

其實 是很痛苦的

 

對於現在的人、事、物 

 

我都覺得很不喜歡

 

也許 我是很任性

 

也許 我是很自私

 

但  那是我的人生

 

我想 只有我有權力要決定怎麼過吧

 

太去在乎別人的想法

 

太去在乎別人的看法

 

說真的   我好累

 

所以   該為明年做些決定了

 

今年的一些人、事、物  掰掰

 

p.s. 親愛的   不是我不愛你

 

只是 我更渴望自由的靈魂  自由的飛翔

 

也許 我愛戀愛的甜蜜  但也厭倦了戀愛的枷鎖

 

請原諒我的自私   讓我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