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有幾分啊"

"100分吧"

"真的嗎??我不相信"

"好吧 那就99分吧"

"是喔 啊那1分呢"

"妳知道的啊  人都沒有完美的  所以只是99分啊"

"是喔 那為什麼沒有那1分"

 

就跟 小時候考99分的疑問那樣  為什麼沒有那1分呢

你說 愛跟信任是成正比的 愛有多少信任度就有多少

那1分的信任度呢

 

我好像一個那種拿到了很高分還不滿意的討厭鬼   不拿到滿分不甘心

在愛情中 信任與忠誠不是最基本的嗎

為什麼有時候變成了一種保證呢

不過 有時候也不相信100分這種東西

就像我一直不相信有永遠的愛情

但卻一直很想得到它 

總是如此的矛盾

 

 

 

 

不過 你今天惹我生氣 所以只剩59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